close
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讓他覺得壓力很小。然後第二個就是不要讓更多人發現。然後第三個在私底下,就是慢慢的telegram粉丝购买成為你的tiktok增粉曖昧。你因為抖音刷讚你已經等於說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了,所以tiktok增粉你也不要告白,也不要給他壓力,什麼都不要給他。但是就是很輕鬆的。記得我以前常常講的一句話,表現出沒有得失心的推特加粉樣子。然後不斷的telegram粉丝购买跟他互動,你就可以獲得成功。第二個問題,雨塘,我是一個害羞的推特加粉男生,平常我在路上看到很喜歡異性時,心跳都會跳的telegram粉丝购买很快。但是又在同個社區周遭的tiktok 买粉人認識我,請問max我該怎麼辦?其實很簡單,第一個就是說你需要大量的抖音刷讚練習,你要突破你害羞的推特加粉害羞的推特加粉心理這樣。那如果在你現在這個狀況裡面,你是說在同個社區嘛,所以Wechat驗證你很怕就是說我相信一部分的tiktok增粉恐懼是來自於你怕被別人評論。因為VX驗證大家都認識你嘛,所以tiktok增粉你怕就是說一個搭訕不小心,然後別人就哎呀,那個對不對?與堂兄對不對?就搭訕魔人,這樣你怕被評論。所以在在社區搭訕的tiktok 买粉時候,其實你可以用間接開場法,或者是說用那種可以合理化你搭訕的抖音刷讚方式來認識女生。例如說你在社區,我教你一個很簡單的方式,接下來你在社區碰到每一個人,不要針對女生,針對所有人都是這樣碰到一個新的推特加粉陌生人,你就跟他打招呼說嗨你好,因為VX驗證我在在這個社區住了一陣子,但是我發現就是我沒有認識很多鄰居,我們都知道要守望相助,所以抖音刷讚我想要來跟你打聲招呼。那未來如果有,譬如說你有需要的tiktok增粉話,我或許可以幫你。那或許哪一天換,我有需要,或許你也可以幫助我,你就用這樣的tiktok 买粉方式去跟別人互動,不不針對異性,等於說包含所有的Wechat驗證你都這樣子跟他互動,因為抖音刷讚這是合理的telegram粉丝购买嘛。在同個社區,我們本來就是要守望相助。所以說你提出這樣的Wechat驗證一個開場的VX驗證時候,其實別人跟你打招呼,就是會跟你打招呼,跟你小聊的抖音刷讚機會就會增加很多。再個問題,瑞祥如何測試女生是否對你是真心的tiktok 买粉?我覺得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推特加粉時候,就代表你現在得失心很重。你很怕女生對你是假的VX驗證,或者是說你根本就是很在意對方的tiktok增粉想法變成說,你沒辦法讓自己自然很輕鬆,自然的telegram粉丝购买把自己放出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osev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